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想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家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想家 標籤:想家作文 幻想家作文

  今天傍晚,我哭了,是因為想家, 男子漢本不應該哭的,但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在寂靜無人的房子里,我想家的情緒更加強烈。

  這時,我就想,我不能哭,這是沒出息孩子所做的事情。爸爸媽媽送我來學校是要讀書,鍛煉自己的,不是來哭的。於是,我就想到了一個好辦法,乾脆去跑步吧,讓淚水變成汗水蒸發掉。我就跑步去了。

  這個辦法果然好用,讓我平靜了許多,但我想家的情緒還在此起彼伏,就像那海浪一層一層,使人無法完全平靜下來,反而讓我覺得心煩氣燥。

  吃飯的時間到了,其它年段的同學都在大口大口地吃飯,(我們這個年段放假,就獨我一人沒回去),而我卻一點味口也沒有,這時,即使是山珍海味,我也不感興趣,而對那以前我覺得難吃的,媽媽煮的飯菜卻格外留戀。曾幾何時,我就因為飯菜的問題讓媽媽傷心了。那天,我要求媽媽按照菜譜上的做法煮菜,然後我出去玩。過了兩個小時,我興高采烈地回到家裡,因為可以吃上好吃的菜了。我找到媽媽,問她菜做好了沒,媽媽對我說:“我不會做,不過,我自己做了幾道菜,也很好吃的。”我一聽,臉色頓時沉下來,我生氣地跑到飯桌旁,把媽媽煮的菜全部倒掉,後來,我發現媽媽那天哭了。現在,我才知道我很傻,媽媽煮的菜雖沒有學校的好吃,卻帶有家的味道,幸福的滋味。

  人真奇怪,為什麼在家的時候不好好珍惜和父母在一些的每一分,每一秒,等到離開的時候才來想念呢?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人的天性嗎?我不能理解,也不想理解。

  我愛我的爸爸,我愛我的媽媽,我愛我的家,如果一定要讓我給這個愛加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您正在瀏覽: 想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