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粒種子的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粒種子的成長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嗨,大家好,我是一棵小樹苗。你們能想象嗎,我是由一粒很小很小的種子長成的。現在我給大家講一講我的成長經歷吧。 

  春天來了,我從泥土裡鑽出來。剛開始,我覺得很害怕,所以只把小腦袋伸出來。但是我發現外面的世界並不可怕,到處五彩繽紛,充滿了活力。花園裡花兒們爭奇鬥豔,蝴蝶飛來飛去,蜜蜂嗡嗡地忙碌着,小鳥在枝頭歡唱,好一個美麗的世界。於是,我欣喜地把全身都鑽了出來。 

  這時一隻小蝸牛慢吞吞地爬到我身旁,問道:“你是誰呀?”我熱情地回答:“我是一粒剛剛發芽的種子。”蝸牛說:“你好,我是小蝸牛,咱們交個朋友,好嗎?”我點點頭。 

  第二天,我從夢中醒來,忽然發覺一種涼涼的東西滴落在我的身上,我頓時緊張起來。我抬頭望着天空,啊,一條條透明的線正從天而降。這時,我的好朋友小蝸牛爬了過來,我急忙問道:“小蝸牛,發生了什麼事?怎麼我全身濕淋淋的?”小蝸牛笑着回答:“別緊張,這是春雨,你快嘗嘗吧。”我張開嘴巴,大口大口地喝着甘甜的雨水。啊,真舒服啊。我挺了挺身子,感覺自己似乎長高了。 

大雨一連下了幾天,後來天終於放晴了。太陽暖洋洋地照在我的身上,我頓時感覺全身充滿了精神,於是,又把身子挺了挺,把樹葉伸展開來。 

  日子匆匆地過去了,每天陽光照耀在我的身上,我迎着陽光吮吸着新鮮的空氣,不斷地把身子挺了又挺。 

  有一天,小蝸牛又從我的身旁經過,我說:“你好,我是那顆剛剛發芽的種子。”小蝸牛看到了我,笑了笑,說:“不,你已經是一棵小樹苗了。” 

  我就是這樣由一粒很小很小的種子長成了一棵小樹苗,這真是一件奇妙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一粒種子的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粒種子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