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粒種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粒種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柳條兒在空中跳舞,樹枝上桃花兒臉紅,小草醒了過來,換上了綠色的新衣,種子也醒了過來,它伸了個懶腰,朝四周望了望,看見了可親的太陽公公,又看見了清清的河水,還看見了活潑的小朋友和飄飄洒洒的春雨,它高高興興地說道:啊!好一個光明的世界!它聽到整齊的朗誦聲,它又聽到小鳥嘰嘰喳喳地歡叫聲,原來它在一所學校.下午,一個個小朋友都陸續回家了,這時,有一個小朋友來到種子的身旁,彎下腰,兩個腿蹲下,慢慢地給種子澆水,種子開心極了,像一 個快樂得小孩子,不久他倆就交上了好朋友.一天,下課了,有個調皮的小男孩蹦蹦跳跳得走到種子的身邊,他看到了種子角得很好奇,想把種子拔出來,種子害怕極了,在這危急的時刻,一個戴紅領巾的小姐姐趕了過來,阻止了他,“不許傷害植物”,小男孩只好難過地走開了,種子不得不吸的一口冷起,又高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一粒種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粒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