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真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真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真美呀 

  和煦的春風吹綠了楊柳,吹紅了桃花,吹嫩了小草。春風吹呀吹呀,吹進了咱們“全國綠色學校”——大橋鎮中心小學。 

  春風是和諧的,春風是熱情的,春風又是熱鬧的。 

  一年之計在於春,不是么,生命在於運動,春天是人們戶外運動的最佳時機,舒服舒服筋骨,健壯健壯體魄,好在一年裡精神抖擻,奮發有為。校園裡,操場上,陽光體育熱熱鬧鬧。老師領着學生,跑步,跳繩,踢毽子,堅持不懈,每日的晨間活動,校園裡就會呈現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春東風,搖柳絲。綠田畈,放鷂子。”“正月小囡踢毽子,二月小囡放鷂子……校園裡,風箏漸漸多了,此時此刻,操場上跑着,站着,放鷂人引線掌鷂,欣賞者指指點點,讚嘆不已;天空中,群英翡翠,風箏聚會,熱鬧極了。 

  晨間的運動旋律喚醒了校園裡的花草樹木,香樟嫩嫩的紫檀新葉,遠遠望去,好似花團錦簇。白玉蘭,一身潔白,高高亭立在操場旁,彷彿白衣天使,護衛着運動的人們。櫻花在碧綠的新葉映襯下,粉的像霞,白的像雪,運動后歇息了的同學忍不住翹首聞聞,或者駐足端詳,花下時而傳來好美呀!垂絲海棠,似乎比不過櫻花悄然躲到綠葉后,耐心等待深信她的痴迷。奼紫嫣紅的碧桃花,一個勁地綻開,紅紅的,艷艷的,好似在為鍛煉的師生鼓勁加油。 

  幾隻白頭翁嘰嘰喳喳地嬉鬧着,飛過了花壇,越過了操場,停息在名人園的紫薇樹上,嘰里咕嚕的,彷彿在與名人聊着什麼——哦,在讚頌名人時刻指點新時代的我們。是呀,要是你走進我們的校園,就能瞧見名人園裡讀書,練口琴、豎笛的同學無數,有的站着,有的坐着,有的索性對着名人雕像背誦課文,像是請名人評價的。 

  哇,好美呀!校園景美,師生勤美。 

  大橋鎮中心小學六(2)班 吳佳雯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真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