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就像一個大花園,是那麼美麗、熱鬧,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尤其是春天的學校,富有生機,到處花繁葉茂.幽香四溢。 清晨的校園,周圍是那麼寧靜,東方一露出魚肚白,琅琅的讀書聲立刻傳遍了學校各個角落。四周的花草樹木經過夜雨滋潤,顯得格外有精神。剛走進我們學校,就能看見一排排高大美觀的教學樓,左邊是寬闊的操場,操場上有300米的環形跑道,同學們在這跑道中跑步、玩耍……累了,可以在草地上休息一會兒,看螞蟻搬家、蟋蟀跳舞。右邊是一個噴泉池,清澈透明的泉水不時地向四面八方噴洒,騰起一朵朵漂亮的水花。繼續往前走,就是大廳。大廳左右顯示着新一屆大隊幹部名單和我們學校的榮譽。前面是一個大廳,兩旁可以寫作業.玩遊戲。左邊有一朵朵盛開的白玉蘭,彷彿是一把巨大的花傘。那一排排嶄新的教學樓一共有48個班級,走進我們的班級,一個明亮的教室就映在眼帘:一排排整齊的桌椅,一張美麗迷人的黑板報掛在潔白的牆壁上,地板被我們的值日生拖得乾乾淨淨。學校美,人更美,你們看,哪怕是一點點的垃圾,就會用自己靈巧的手拾起那丟在地上的垃圾扔進垃圾箱。我們的學校是不是很美呢?

                        小作家:四(2)班  肖  彤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