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捉螃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螃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風和日麗秋高氣爽,我和哥哥的同學一起去洋沙山海邊玩. 

  到了海邊,看見一望無際的大海,我們迫不及待地脫掉鞋子,捲起褲腿直往海邊跑去.不一會兒,退潮了水退了很多,阿姨問我們要不要去捉螃蟹,我們個個舉雙手贊成. 

  我們翻過一座山到了捉螃蟹的地方,那裡堆滿了大大小小的石頭,阿姨告訴我們螃蟹就躲在石頭底下,聽了阿姨的話,我們分頭尋找目標.才一會兒功夫,哥哥高興地說:看我抓到一隻了.我扭頭一看,啊!好大一隻螃蟹呀.我泄氣了,趕緊叫媽媽來幫忙.媽媽告訴我天氣太熱,它們都躲到石縫裡去了,要把石頭搬開,要往深處看呀…..聽了媽媽的話,照着媽媽的方法,果然看到只螃蟹,便高興地伸手去捉,結果被它鉗住了手指,我痛的大叫,只見媽媽用右手的拇指和食指捏住螃蟹的背,螃蟹就乖乖地鬆開了它那張牙舞爪的大鉗子. 

  太陽快下山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海邊。捉螃蟹真是太有趣了!

您正在瀏覽: 捉螃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