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康大古交校  二年級  殷勤 

我的媽媽特別愛嘮叨,不信,我就舉個例子給你聽聽。[寫媽媽愛嘮叨這一特點] 

那一天早晨,我剛睡醒。一看錶,六點半了,我趕快起來穿衣服。正穿着,媽媽進來了,說:“快穿衣服,疊被子,洗臉、刷牙。”我疊好被子來到洗手間,洗了臉。吃完飯後,趕緊背上書包準備走。媽媽一把拽住我,說:“紅領巾、月票帶好了嗎?”我低頭一看,真沒帶。我心裡暗暗感謝媽媽,媽媽又說:“帶上雨傘,今天天氣預報說有雨。”我小聲說:“真羅嗦。”我急忙向車站跑去。[選取了媽媽在一天早晨的嘮叨] 

下午放學時,果然下起了大雨。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想,沒有媽媽的嘮叨,恐怕今天要被雨淋了。嘮叨真好! 

【總評】文章結構合理,內容詳實,詳略得當。寫出了媽媽嘮叨這一特點。語言流暢,但寫作過程中注意專心,否則,將會把字兒寫錯!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