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捉螃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螃蟹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海邊的傍晚,紅彤彤的晚霞布滿整個天空,延伸到天際,海天一線,看起來非常的狀觀。媽媽、姐姐和我一起去海邊捉螃蟹。到了海邊,正是退潮的時候,我們要走過一條傾斜的大堤才能到小海浪扑打的海灘邊兒,開始的時候,看着斜斜的大堤,我還有點膽怯,後來我的夥伴兒們都下去了,還鼓勵我,我也慢慢地往下走,更有意思是我的小狗也跟着我一點一點慢慢匍匐着順着大堤爬下去。一到海灘上,我的小狗就對一會湧上來,一會退下去的海水很感興趣,可是,它瞅瞅海水那麼深,似乎又不敢下去了。

  媽媽和姐姐看着我順利到達海灘,我們就一起開始捉螃蟹。我們輕輕的把稍大一點的石頭搬開,哇,只見螃蟹一窩一窩的全跑出來了,我們趕快下手去捉,可這些螃蟹太靈活了,一些成群結隊地鑽到石頭縫裡,一些很迅速地鑽到很軟的沙土裡,而我們七手八腳的只抓住了一些跑在後面的,還有好多螃蟹都躲到大石頭下了。雖然螃蟹會藏,可是我們也會找,跑了這一窩,我們再重新翻開一塊石頭,螃蟹又露出來了,我們繼續抓`````````就這樣,我們把這一窩的螃蟹捉的只剩一兩隻了。我們繼續把石頭翻開捉螃蟹,咦?奇怪,為什麼翻開好多塊石頭以後,螃蟹怎麼不見了?我們仔細觀察,原來它們都鑽到石頭縫裡去了。我們一隻接一隻把捉到的螃蟹放進我們帶的瓶子里,瓶子越裝越滿,最後一看,都有大半瓶螃蟹,我們開心極了。

  時間過的很快,慢慢的天色暗了,天空看起來像是布滿了烏雲,海面上也颳起了一陣陣海風,我們大家拿着戰利品離開海邊,快樂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捉螃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