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那天我也露一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也露一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天,我約了我們班的幾位同學一起去打籃球比賽。

  比賽開始了,我嚴防對方三分高手——章承禹,不讓他有任何出手的機會。他屢次出手都被我蓋了火鍋,我開始沾沾自喜。就在這時我一個疏忽讓章承禹有可乘之機,進入到內線,一投,球進了!

  這下我想:老虎不發威,你還當我是病貓啊!我將我的隊員布置了起來,讓他們把對方每個隊員防守住不讓他們破壞我的進攻。我正想把我跟爸爸學的三步上籃施展出來時,章承禹又擋在了我的面前。我只得穩下節奏找機會進攻。有機會了,我的隊友將章承禹擋開行動路線。我飛快的一上籃,比分被扳平了。章承禹不甘示弱,繼續進攻,他每接到球就馬上出手頭三分,想以此得分。可是他越是得分心切,就越投不進去,一而再,再而三的丟球,我見縫插針屢次得分。最終,我這隊以大比分取勝。

  那天我也露一手。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也露一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也露一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