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自己一手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自己一手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從來不曾給我零花錢,所以唯一的一點“經濟收入”就是過年時從家長那裡“搜刮”來的壓歲錢。得到壓歲錢之後,可以小富一陣子,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但錢總會在一兩個月之後被消滅個精光,連渣滓都不剩。我曾試過存銀行,但煩的利息太少了,而且用起來也不方便。於是我便另尋它法來加大自己的財富。 

  一天周末晚上,我們一家子按慣例來到電腦桌前看電影。由於電影下載得太慢。我們便打開新浪新聞看了起來。在我們看了好長時間,正準備關閉網頁看電影的時候,我們被一條小標題吸引住了。打開網頁一看,原來是一位家長為了培養自己孩子的理財能力,把孩子的壓歲錢拿來給孩子買了股。我心中一動,想:買股也不失為一條取財之道呀!於是我便吵着鬧着讓爸爸給我買一手股,一開始爸爸不肯,但經過我的幾番勸說,爸爸終於心動了。他說:“也正好培養你的理財能力。”我聽了欣喜若狂,大呼:“老爸萬歲,老爸萬歲。”之後,爸爸立馬給我買了一手銀行股。但我天天看着行情,差點沒被氣死,這股不長不跌地。正當我找老爸算賬時,他卻笑着說:“炒股人要有耐性,切記切記。”我又差點氣得背過氣去。心想:什麼有耐心,分明是為自己開脫嗎。沒辦法只好等下去。過了幾天終於賺了幾元錢。但老媽卻跑來說:“你賺錢了,可要請我吃一頓,別的不說,至少要一碗鴨血粉絲吧?”而我卻而狠狠地說:“我才賺了幾元!”媽媽笑着說:“這不就是考你你才能力的時候嗎?算了,開個玩笑,不要你請客了。” 

  像是驗證了老爸的話一樣,我等了好長時間,終於等到這隻股漲了。原來理財這一詞的意思,不是那麼的簡單呀!

您正在瀏覽: 我有自己一手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自己一手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