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露一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露一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露一手 標籤:露一手作文

每個人都有一點虛榮心,都想好好表現自己,可是不能太過頭,就像我。 

  那天下午,老天終於賞了臉,不下雨了。我高興極了,興沖沖的提着溜冰鞋飛也似的跑向玉清廣場,準備好好的放鬆一下自己。這幾天老是悶在家裡,我都快要憋死了。 

  到了玉清廣場,我已是滿頭大汗,氣喘吁吁了,現在還早,我環顧四周,基本上沒什麼人。我找了一個長椅,把鞋子換掉,便開始自由的放飛自己了。 

  我從這兒溜到那兒,又從那兒溜到這兒,興奮極了,整個廣場幾乎都布滿了我的足跡。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陸續的有小朋友來了,看他們的樣子,也是要溜旱冰吧。只見他們打開包包,哇塞,怎是全副武裝,帶頭盔的帶頭盔,帶護膝的帶護膝,可真是厲害呀! 

  等他們穿戴完畢以後,便開始溜旱冰了。看來他們是才學,雖然溜的還可以,平衡能力也不錯,但動作還不是太嫻熟,抬腳,放下,有點硬邦邦的感覺。 

  這是我的虛榮心便漸漸膨脹起來。不是我自誇,我的技術應該還是可以的。於是,我便開始大顯身手。 

  準備好,開始!我先非常慢的繞圈子,逐漸的他們的目光便被我吸引住了。然後我便開始耍起花樣來。先是來個360度急轉,這是小朋友們的目光便充滿了驚奇,一雙雙大眼睛都在看着我。我心裡真是得意極了。接着,我便以一個個小石子作為障礙物,開始以S型繞着圈。可是中間出了一個小小的意外。繞圈時因為速度太快,平衡沒有掌握好,身體向前傾了一下,緊接着我很快便調整好,我抬起頭,看見了那些家長的目光中既有讚許,也有一些小小的羨慕。我很快便把剛才的意外忘到九霄雲外去了,依然是高速的溜着,還不停的玩花樣。 

  可是緊接着便發生了一個天大的意外,我溜得時間過於長了,雙腳有些疲勞,有點兒微微的發酸。而此時我正得意的抬起頭,望着那些小朋友,有的小朋友甚至還在奮力追趕着我。望着他們羨慕的眼光,我不禁有些飄飄然。全然不知,我正在高速的往後退着,眼看就要跌入一旁的草坪了,那些家長便在大聲提醒着我,此時已經來不及了,我離草坪只有一步之遙,隨着一陣“啊——”的喊叫,我在草坪上一屁股坐下,還打了個滾。幸好是在草坪上,不然我可就慘了。我心裡想着。 

  事後,我的屁股和膝蓋都青了一大塊。我不禁感嘆,人有時候虛榮心真的不能太重啊,我的經歷就是一個慘痛的教訓。

您正在瀏覽: 露一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露一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