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天,我露了一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露了一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睡夢中,我突然驚醒,屈指一算,呀,明天是老爸的生日。怎麼辦,怎麼辦?我焦急萬分。買個蛋糕?太老套了!況且老爸也不喜歡吃奶油。那麼,把家裡布置一番,吹幾個氣球,再掛些綵帶?這行嗎?太幼稚了吧!最好買一些實惠點的東西。想着,想着,我不由地“嘻嘻”地笑出聲來,腦子裡不由地浮現出老爸喜悅的笑容。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悄悄地從儲蓄盒裡拿了一些錢出來。中午,我和同學去逛商店。“買什麼呢?”我停住了腳步,不如給爸爸買幾雙襪子吧!從未單獨買過東西的我,不懂得壓價,也不懂得質量的好差。我左挑挑右選選,終於看中了三雙,拿在手上,剛想掏錢,又猶豫了,質量嘛,也該考慮考慮吧。我開始回憶媽媽買襪子的情景,好象要有彈力。我拉了拉,挺有彈力,可是我還是不敢下決定。轉念一想,天底下還是好人多,我不必多心了。我爽快地付完錢,繼續挑選其他東西。來到小百貨,我左看看,右瞧瞧,第一個映入眼帘的是帽子,突然一道閃電般的話語劃過我的腦海,對呀,聽媽媽說過,爸爸不喜歡戴帽子。我目光再一次開始掃視,在買耳套的地方停住了。我腦子裡馬上浮現出爸爸騎着摩托車,耳朵凍得通紅的情景,我心裡一酸,決心一定要給爸爸買個耳套。我挑了個黑色的,自己試了試,有些大,我戴着嫌大,爸爸戴上一定正好。

  放學了,我迫不急待地往校門奔去,迎面撞上了老爸,我趕忙把準備好了的禮物遞給爸爸,並說了聲“生日快樂!”爸爸用一種驚訝的目光看着我。“啊,今天是我生日?”原來爸爸連他自己的生日都弄忘了。上了摩托車,我悄悄地把耳套戴在爸爸的耳朵上,我聽見爸爸笑了,我想他一定感受到了女兒給予給他的溫暖。

  哈哈,我真的露了一手!

  六年級:閃舞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露了一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露了一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