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個綠顏色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綠顏色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Hello”,我是一片綠色的葉子,春季的一天,我被一個小女孩摘下來做了書籤。 

  哎,待在書里的滋味可不好受,悶死啦。突然我聽見一種聲音: “你好,你是誰?你怎麼平平的、寬寬的?” 

  我聽了,吞吞吐吐地說:“我...我是一片葉...葉子,我被夾...夾在書里就...就被壓平、壓寬了。” 

  “哦,我們交個朋友吧,我是字。” 

  “好啊!”我一口答應。 

  於是,我在書里住了下來。我把在外面世界發生的故事說給字朋友們聽,他們驚奇地張大了嘴巴。 

  後來,我對他們說:“這本書太舊,頁碼都看不清了。” 

  字說:“小主人已經一個月沒看這本書了,書堆積了許多灰塵,看上去就很舊了。” 

  我突然想到了什麼,對字說:“你們排個新故事不就可以讓小主人多看幾次了嗎?你們走動一下就行了。”他們恍然大悟,高興地說這真是個好主意..... 

  一天,小女孩想到了我,打開書一看,哇,一個新故事!小女孩一口氣讀完了這個新故事。第二天、第三天......字朋友們不斷地走動,產生了許許多多的新故事,每天小女孩的臉上都堆滿了笑容,嘴張成了“○”形。原來堆積在書上的灰塵已無影無蹤了。 

  從此,小女孩再也沒有買過書,我被她不停的移動着,我幸福着、高興着、快樂着,看着這時的小女孩和字朋友們,有一種欣慰的感覺在我心裡蕩漾!

您正在瀏覽: 一個綠顏色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綠顏色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