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露一手”活動真有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露一手”活動真有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露一手”活動真有趣 

  每當電視里的“露一手”欄目展現在我眼前時,我便會想起我們學校那次有趣的“露一手”比賽活動。 

  星期五的興趣課上,同學們都帶來了各種材料,準備完成自己的作品。不知誰頑皮地喊了一聲:“來個‘露一手’吧!” 

  “露一手”活動拉開了帷幕。“機靈鬼”劉小軍搶先一步,做了頭炮英雄。他的樣子胸有成竹。只見他拿着形狀各異的樹葉,小心翼翼地擺弄起來。同學們都湧上去看,教室里象茶館一樣熱鬧。 

  “哎呀,傑作!”我被讚歎聲所吸引。哇,真妙!一個用樹葉拼成的人正在樹葉做的船上欣賞桂林山水。你瞧,那象鼻做得多逼真呀!他三下兩下,只用了五分鐘,就完成了這一幅傑作,我不得不對劉曉軍刮目相看了。這一手露得可真絕! 

  “小不點”王文上場了。只見她神秘地拿出瓜子殼貼在紙上,一會兒一隻栩栩如生的蝴蝶誕生了,一對黑白相間的翅膀似乎在扇動。 

  “露一手”展示的成果很多很絕,什麼“水仙頭開刀”、“奇特土豆雕刻”……稀奇古怪,樣樣都有,一一展現眼前。這次活動不僅帶給我們歡笑,還培養了我們的動手

您正在瀏覽: “露一手”活動真有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露一手”活動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