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捉迷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一天,我約劉一嘯、王凱旋來我家玩,玩一會之後,覺得沒意思。後來劉一嘯提議:“不如玩捉迷藏吧?”我們都贊成。先用剪刀、石頭、布決定誰抓誰藏,結果是我抓。 

  我從一數到一百,就開始抓了,這是我家,哪裡嚴實我知道。我先來到自己卧室,彎腰看看床底下,沒人。再到媽媽的房間看一看,被子下好像藏着什麼,我明白了,故意說:“累了,我先休息一下吧!”一坐,居然沒有反應,我掀開被子一看,原來是我的布娃娃——多啦A夢,糟糕,上當了!我回頭一看,王凱旋已經“摸到家”了。還有一個呢,我只好繼續去找。一轉頭,看到王凱旋正朝餐廳那邊打手勢,一看我注意他了,又馬上裝成若無其事的樣子。我來到餐廳一看,“哈哈,原來你在這裡呀!” 

  該劉一嘯抓了,我大大方方地站在客廳里,根本就沒有藏。劉一嘯一眼就看到了我,一愣,就在他愣的時候,我就像一陣風一樣衝過去,他還沒有反應過來,我就“摸到家”了。 

  我們又玩了好幾輪,直到傍晚,他們的媽媽來接了,才戀戀不捨地回家了。今天,我們玩得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