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捉迷藏的歷史試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捉迷藏的歷史試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鈴剛響,我就聽到邵老師督促我們做眼保健操了。做完眼保健操還沒回過神來,這節歷史課的鮑老師就催着我們拿出最近期中考的歷史試卷。我聽后連忙拿出一沓沓的試卷,焦急地翻找歷史試卷,可它好像在和我捉迷藏似的,我就是找不到它。我抬頭看看別人,別人都拿出了歷史試卷,都開始訂正了,我還在獃頭獃腦地找着。我又正好看到了鮑老師向我這走來,我迫於無奈只能隨手抽出一張試卷,拿來“魚目混珠”,然後把試卷塞回原處。我把試卷放在桌子上,然後趴在試卷上,順手拿起身邊的一支筆假裝開始訂正。我暗想:“先混過鮑老師的眼睛,然後再去找試卷,不然鮑老師又要施展‘暴力’了。”

  待鮑老師離開“警戒區域”后,我又開始在抽屜、書包等“可以犯罪嫌疑人”處搜尋,是否私自窩藏罪人。我偷偷看了鮑老師一眼,可在“警戒區域”外,我感到鮑老師冷冷地看來我一眼,我知道情勢不佳,只能“三十六計暫(暫停)為上計”,並且要瞞天過海,所以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立馬坐正,可不覺中出了一身冷汗,但我並未因此放棄“宏偉大計”,我要明修棧道暗渡陳倉,不然我隨時可能全軍覆沒。

  我耐着性子在品德試卷上假裝寫字,好幾分鐘后,鮑老師才把注意力集中在別人身上了,不然我真的要破釜沉舟了。趁此機會我要步步為營,千萬不能打草驚蛇,不然就會箭雨如下,會被打得措手不及。我又開始翻找亂七八糟的抽屜了,每翻一下我都要偵查敵情,這樣翻真叫一個累啊!我都傾巢而出了,但都找了大半節課了,我都一無所獲,但我還是堅持不懈、不屈不撓地繼續我的“事業”。

  我忙活了大半節課,要是還沒找到,我就該四面楚歌了,我實在找不到了,又正好聽見鮑老師叫我們翻開歷史書XX頁,我拿起歷史書,還沒翻開,就見一張試卷慢吞吞地飄了下了,沒等它落地,我就一個猛抓,那叫一個快,瞬間只聽到試卷“唰唰”的聲音,就在我手上了,我現在恨不得想把它撕了。可迫於鮑老師的原因,我只能忍氣吞聲把它訂正好了。

  歷史試卷,我跟你“往日無仇,近日無冤”你為什麼要和我捉迷藏啊?

  初一:唐鴻鑫

您正在瀏覽: 愛捉迷藏的歷史試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捉迷藏的歷史試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