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迷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捉迷藏 

  在自己的童年裡,有傷心的事,有可怕的事,有痛苦的事,還有高興的事.而讓我最難忘的事就是大家都玩過的——捉迷藏 

  那是我第一次玩捉迷藏.那時我才五歲,還完全不懂得遊戲規則。 

  等我的小夥伴們告訴我遊戲規則后,我自告奮勇的說:“好了,大家都去藏,我來找你們”我邊說邊拍拍胸脯。 

  大家紛紛藏起來。我數到“10”后,我迅速解開蒙眼的手帕,定了定神,朝四周看了看,眼睛一亮。哈哈,小微微呀!你在這兒!我跑到石獅子後面,大聲說:“微微呀!你出來吧,我看見你拉”小微微拍拍已經髒了的屁股,他裝着哭腔,說:“嗚嗚嗚……姍姍姐姐,你怎麼能這麼快找到我呢?我還想玩,嗚嗚……”我笑了笑,繼續找。 

  咦?那是什麼?紅色的布嗎?那個東西引發了我的好奇心。我連忙跑過去,拉了拉那“紅色的布”。“哇!”我邊笑邊大叫。原來是喜歡穿紅色衣服的玲玲姐躲在門后啊!我把玲玲姐拉出來,只見玲玲姐捂住頭,緊緊的閉上眼睛,一副生怕被捉住的樣子。“哈哈哈哈……”我不禁大笑起來。還沒等我說話,玲玲姐就說:“小妹妹,你真會找呀!連我最會藏的人,都被你找到!哈哈!”我不好意思的撓撓頭。 

  我又開始找,一分鐘過去了,五分鐘過去了。我想:“到底去哪裡了?連我——找人高手,都沒有找着!”機靈的我,想到了一個好法子! 

  我大叫:“鬆鬆哥,哈哈……你早被我發現了,只是不想說而已!你就別躲了!”突然涼席後面冒出一個頭:“這可是我沉思的可久的地方呀!你咋地找到了?”哥哥故意說著方言。我大笑,說:“哈哈……哥哥你真笨啊!我是故意叫你的拉!不然我才找不你呢!”松哥哥裝着無辜的樣子,說:“妹妹,你耍賴!不算不算,你得重新找了!”我淘氣地說:“我不,我不,我偏不,來呀,來捉我呀!” 

  一個中午沉浸在歡快的,又清脆的笑聲中!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