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捉迷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捉迷藏 

  庄河市向陽小學二年級四班  郭旭 

  天漸漸暖和起來,那天媽媽領着叔叔家的小妹妹,爸爸領着我,來到黃海廣場來玩兒。 

  廣場上的大樹都長出了葉兒,地上的小草也綠茵茵的,剛進廣場小妹妹就嚷着要玩捉迷藏,還要和我一夥,我們倆藏,爸爸媽媽找。我和小妹妹像兩隻小兔子在草叢中飛快地跑着,我們東跑跑,西跑跑,累得都快沒氣兒了,哪兒有藏身的地方,我們就往哪兒跑。我看到幾棵高大的松樹,茂盛的松枝兒一直拖到地上,我領着小妹妹藏在了松樹的旁邊。爸爸媽媽慢悠悠地從松樹旁的甬道上過去了,竟然沒發現我們,他倆真是太笨了。 

  他們圍着廣場轉了一大圈,始終沒看到我們的身影,他們有點害怕了,怕我們被壞人給騙走了,就在廣場上大聲喊起來:“郭旭,郭鑫鑫,你們在哪兒呢?快出來吧!”看着他們着急的樣子,我就領着小妹妹出來了。 

  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間我們已玩了兩個多小時了,該回家了,我和小妹妹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黃海廣場。 

  指導教師  崔俊芬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