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聯歡會,我為你瘋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聯歡會,我為你瘋狂!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聯歡會,我為你瘋狂!

  今天,我們班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聯歡會,而且還很有趣,保證讓你笑破肚皮!為了這個聯歡會,我們可是經過精心準備,還瘋狂得整整一星期睡不着覺啦!

  聯歡會上,讓我記憶最深的是:李哲鑫、姚達等同學演的《不像樣的學生》這個節目,這個節目讓全班同學樂此不彼。它講述了一群叛逆的學生與一位班長的成長故事。故事中的他們嘗盡了酸甜苦辣,卻能讓所有觀眾捧腹大笑,實在不容易啊!我想,為了演好這個節目,小演員們抽出了多少時間,花費了多少心思啊!為了博得我們的一笑,他們是何等地努力呵!

  其實,這不僅僅是一隻小品而已,還是一個令人深思的思想教育故事。因為這是大多數青少年會犯的錯。這個小品的真實意圖是,讓我們懂得一個道理:我們不能以貌取人。一個外表長得好看的人內心不一定完美;而一個調皮叛逆的人說不定內心是脆弱無助的,他只是偽裝堅強而已。所以,我們不能從外表去判定他們的未來。但是生活中這樣的人、這樣的事太多了,我們就應該去用心觀察、具體對待!

  聯歡會啊!你真讓我瘋狂!我真希望天天能有這樣的聯歡會!

  蕭山區臨浦鎮一小601班

  邵紫荊

  指導老師:韓冬英  宋益紅

您正在瀏覽: .聯歡會,我為你瘋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聯歡會,我為你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