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慶“元旦”聯歡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元旦”聯歡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2月31日上午,栗老師和我們一起舉行了慶“元旦”的聯歡會。 

  你瞧,教室里好一派節日氣氛!後面牆板報的四個角也掛上了五顏六色的大氣球;電扇和燈管上也纏上了五彩繽紛的閃亮亮的綵帶;黑板的邊上鑲嵌上了拉花,遠遠望去猶如仙境一般,好看極了!隨着音樂,小廣播為了表示祝賀,說了開場白,但竟和我主持人的開張白一模一樣,可是也必須有開場白,只好硬着臉皮讀下去。大家聽后,在下面都小聲地議論着,栗老師為了圓場,只好說:“有些同學呀,可能發現了,我們的主持人廣播裡面的開場白呀,都是一樣的。但我覺得啊,我們的兩位主持人一點也不比廣播裡面差。” 

  接着,老師帶着我們表演節目和做遊戲,我們玩得很開心。其中,我最喜歡玩的遊戲就屬“傳氣球”了。首先老師把氣球交給了張彤同學,只要老師把眼閉好,說:“開始!”並開始敲桌子的時候,張彤也就開始傳氣球了,當老師停止敲桌子,氣球在誰手裡誰就要表演節目。我原本想:只要氣球傳到我手裡的時候,迅速地把氣球傳給我後面的何昊,就可以倖免於災了。但恰好當氣球傳到我的時候,老師停止了敲桌子。本來我是主持人,沒有準備什麼節目,但幸好有以前準備的小故事可以讀,要不然,我就慘了! 

  這次元旦聯歡會我們玩得可真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慶“元旦”聯歡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元旦”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