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庭聯歡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聯歡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聯歡會”聽到這個詞語大家肯定都會以為又是哪個頻道在演聯歡會,其實這個聯歡會也和那些電視上的聯歡會差不多隻不過是這會這個聯歡會叫“家庭聯歡會”。

  參加這次聯歡會的人有大姑,大姑父……演員都到齊了,那主持人呢?大家不用着急那主持人的位置其實都以經向本小姐招手了。

  大家把節目單交到我的手上之後,節目就開始了。第一個表演的是爸爸唱的歌曲“2002年的第一場雪“哎你別說這還真有點刀郎的味道。第二個是二姑父帶來的一段二人段,那唱的真都讓我都想唱一段。第三個節目是我的兩個哥哥和一個姐姐帶來的小品‘‘賣拐“我想他們可能就是以後的趙本山,高秀敏和范偉。第四個節目那可真是有意思了,因為那是由三姑父帶來的現場做菜,可好玩了。第五個呢就是由我帶來的一首蔡依琳的‘‘愛情三十六計“……

  所有的節目都演完了,我又問了問那些沒有演出的觀眾們的感受。我想今天可能讓我一生一世都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家庭聯歡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