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忘不了,聯歡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聯歡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忘不了,聯歡會  

  隨着時間的流逝,許多事情在我的記憶中漸漸抹去。但是,有一些事情,至今依然在我的腦海中記憶猶新。  

  去年元旦,我們在班裡舉行了令人驚心動魄的聯歡會。  

  中午,我興緻勃勃地哼着小曲,來到了教室。一進教室門,眼前的一幕讓人目瞪口呆——五顏六色的氣球紛紛揚揚,密密麻麻。教室被

  隨後,班裡的同學個個都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領表演給大家。  

  最先開始表演是幾位同學的朗誦,他們那抑揚頓挫聲調,配上恰當的動作表演,彷彿把我們帶到了詩的海洋。還有幾位同學的合唱,優美的歌聲一個個就像小歌唱家。  

  但也有些同學學藝不精就給我們表演魔術,結果露了餡,我們都笑的人仰馬翻,差點笑破了肚皮。還有些同學唱歌,聲音忽而優美,忽而變成噪音,被我們的“惡作劇”成員“趕”下了場。最讓我們興奮的就是我們的老師,在我們排山倒海的掌聲下也高歌了一曲。  

  在聯歡會快接近尾聲的時候,老師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點子,同學們聽了教室里立刻響起了震耳欲聾的歡笑聲。接着,我們便開始了那個好點子:老師和幾個自高奮勇的同學輪流的把我們拋到半空。大家都爭要上,毫無疑問,我也“飛”上去過,那滋味要多爽有多爽,讓我們過足了癮。隨後我們跳啊唱啊,狂歡了起了,大家別提有多高興啦。都沉靜在歡樂的海洋里。  

  我至今也忘不了,那個聯歡會,因為那是我們和老師共同度過的快樂時光。   陳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聯歡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