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實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實驗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實驗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3)班 

指導老師:歐慧娜 聯繫電話:13970121073 郵編:341000 

今天的作文課上,老師給我們做了一個小實驗。 

實驗前,老師笑眯眯地問大家:“你們有什麼辦法讓點燃的蠟燭熄滅?”同學們說:“吹滅!”、“水潑!”、“踩滅!”、“扇滅!”……。老師聽了,說:“我今天做一個小實驗,讓蠟燭自己熄滅!” 

實驗開始了,老師拿出一個碟子,往碟子里倒水,然後點燃一支蠟燭,放在碟子里。只見火越來越大,這時,老師用一個玻璃杯倒扣在蠟燭上,不一會兒,火滅了。這是怎麼回事?原來蠟燭燃燒需要氧氣,氧氣占空氣的五分之一,蠟燭燃燒完了杯中的氧氣,所以滅了。噢,我恍然大悟。 

這個小實驗不但有趣,而且還讓我學到了科學知識,我喜歡這個小實驗。

您正在瀏覽: 小實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