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元旦聯歡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聯歡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元旦,全班同學和老師歡聚一堂唱歌、跳舞、講故事……共同慶祝元旦。

聯歡會開始,主持人由班長陳婷宣布節目首先由付如夢和陶震合唱《哦十分鐘》許娟娟伴舞,那金嗓子付如夢甜美歌聲和許娟娟翩翩起舞,博得同學和老師熱烈的掌聲。接着由杜城和蔡子豪合唱《曹操》他們歌聲嘹亮,同學們看得目不轉睛。然後,由許娟娟表演獨舞《孔雀舞》她那優美的舞姿,和真孔雀開屏一樣栩栩如生,看后個個同學讚不絕口。最後由我給大家猜謎語,謎語是“婦女解放翻個身”同學們立即鴉雀無聲,閉眼思考有的摩拳擦掌,時間嘀嘀嗒嗒一分一秒地過去,可是沒有一個人猜出來,當我宣布謎底時,同學們哇的一聲嘖嘖稱奇。

由於時間關係,聯歡會馬上就結束了,同學們還有很多才藝表演,沒有展現出來,大家都戀戀不忘,捨不得離開教室半步,希望這樣的聯歡會多多招開,活躍同學們的生活,把每星期周會變成快樂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元旦聯歡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