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花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起狗,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還不是老樣子,看看家,汪汪叫幾聲罷了。可是,我外婆家的那隻狗可不同凡響,它全身長着雪白雪白的毛,在雪白的毛上還均勻的綴着幾個美麗的小黑點,遠遠看去,就象雪地里孩子踩的腳印。這種樣子的小花狗不常見吧? 

  說起性格吧,跟老舍先生寫的大花貓的性格一樣古怪。 

  你說它乖吧,它有時候並不乖,叫它看看家,它偏要在一個角落裡,蜷成一團,呼呼大睡。它要是高興,能比誰的嘴都甜,能比誰都溫柔。它會沖你汪汪叫幾聲,或是蹭着你的腿叫你把它抱進懷裡,輕輕撫摸它,它偎在你的懷裡,靜靜地躺着,享受着你的愛撫,彷彿是個溫順的孩子。它還會善解人意,在你寫作業的時候,遇到難題,小花狗會移來一張凳子爬上來輕輕地叫幾聲,彷彿在說:“小主人,別著急,慢慢想,就會想出來的。”這可憑它的高興。它若是不高興,它會跟你賭氣,出走一天一夜,讓你想死它,可第二天又“一溜煙”地跑回家來了。 

  怎麼樣,是不是又可愛,又古怪啊?它不就像一個淘氣的小孩嗎!

您正在瀏覽: 小花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