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聯歡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聯歡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月白風清,森林裡準備開一個聯歡會,由熊大哥來主持節目,首先主持人熊大哥給小動物們介紹了幾位演員,第一位是大家一起從井底救出來的小青蛙,小青蛙走上了舞台,眼眶裡含着激動的淚水向小動物們表示感謝。第二位是大家敬佩的老虎大哥,小動物們以熱烈的掌聲迎來了老虎大哥,老虎大哥發言了:“小動物們今後我一定會讓大家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大家連聲叫:“好!”第三位是森林裡的“歌唱明星”百靈鳥,大家用佩服的眼光看着百靈鳥邁着優雅的步伐走上了舞台,百靈鳥對大家說:“我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一定會讓大家聽到我最美妙動聽的歌聲。”話音剛落就想起了熱烈的掌聲。第四位是…… 

  剛介紹完畢,一朵朵煙花就飛速的升上天空,把天空點綴的瑰麗無比,在陣陣煙花聲中主持人熊大哥鄭重宣布:“第四屆森林聯歡會正式開幕。”小動物們歡呼雀躍。隨後小演員們表演了精彩的節目,有小松鼠的舞蹈、老虎大哥的健美操、野豬和小牛的摔跤……最後聯歡會在百靈鳥美妙的歌聲中進入高潮,小動物們跟着百靈鳥的歌聲一起載歌載舞,晚會在熱烈的氣氛中結束了。 

  這個森林聯歡會是多麼令人難忘呀!

您正在瀏覽: 森林聯歡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