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跟媽媽逛菜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媽媽逛菜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江蘇省 南京市下關區天妃宮小學二三班 朱君如

  五一節到了,往年五一我不是到奶奶家就是跟爸爸媽媽外出遊玩。今年由於非典的流行,我不得不在家裡獃著。

  二號,媽媽休息,她提議我和她到菜場去。我很不情願的跟媽媽走了。菜場里的人可真多呀

  !擠來擠去.蔬菜的品種也很多:有綠油油的黃瓜,紅通通的番茄,紫色的茄子,白色的蘿蔔……還有那些滑不留手的黃鱔,活蹦亂跳的魚兒,張牙舞爪的龍蝦,瞪着大眼睛的牛蛙……

媽媽教我識別了許多蔬菜。比如大蔥和大蒜的區別:大蔥的葉子是空心的,而大蒜的葉子是實心的;黃瓜的皮是有刺的,絲瓜的皮是光滑的。茼蒿的葉子要比菊花腦的葉子大一些,它們的味道都有各自的特點。媽媽還告訴我有些蔬菜還可以用來預防和治療疾病,原來蔬菜里也有學問。

您正在瀏覽: 跟媽媽逛菜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媽媽逛菜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