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份生日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份生日禮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炎熱的夏天,正趕上媽媽的生日。小丁放學回家,急急忙忙放下沉重的書包脫下外套,穿上短袖上衣。今天晚上,他要給媽媽一個驚喜。 

  夜幕慢慢降臨了,小丁飛速拿來一個洗腳盆,媽媽很反感,腦子裡立即出現了一個大問號。小丁打開水龍頭,把水裝入盆里,對媽媽眯眯一笑。他叫媽媽坐在沙發上,把洗腳盆移到媽媽腳旁,他又讓媽媽把腳伸進盆里,媽媽頭腦里的大問號片刻變成了驚喜的感嘆號。接着,小丁伸出手,向媽媽的腳搓去。小丁越搓越有力,彷彿把媽媽腳上微微的皺紋也搓得一乾二淨。媽媽連忙豎起大拇指說:‘‘我的兒子懂事了。’’皎潔的月光照在地板上,地板上好像盛開了花。 

  洗腳盆里裝滿了清水,洗腳盆里,彷彿也裝滿了濃濃的母子深情。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份生日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份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