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陪媽媽逛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媽媽逛街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家裡最小的孩子,上面還有一個哥哥,兩個姐姐,所以媽媽的年齡與其他人的年齡相比就顯的比較大了。

  我的媽媽是一個典型的農村人,在在田地里辛苦勞累了大半輩子,每天的生活就是洗衣做飯,然後去田地里做農活,所以也就沒有太多的時間去街上看一看,買一些什麼好的東西。她說她不喜歡逛街。

  慢慢的,我的哥哥姐姐都已經安家落戶了,家裡的生活水平也慢慢提高了,我們幾個不止一次的勸媽媽不要再種地了,但是當了一輩子的農民哪能說不要就不要了,我們1幾個也無可奈何,只能任她了。

  一天晚上,我給媽媽說我陪你一塊去逛街吧,媽媽聽了聽楞了一下說好,一路上我走的很慢,我怕走的太快媽媽的腳步跟不上,到了商場,我買了一些家常的東西,媽媽轉了一圈卻什麼也沒買,

  我問媽媽怎麼什麼也沒有買,她說沒什麼缺的,也就不知道買什麼了,不過這個商場人還挺多的,我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就這樣我們這次逛街就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陪媽媽逛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媽媽逛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