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跟媽媽逛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媽媽逛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七點鐘就起床了,我一邊刷牙一邊哼着歌,原因很簡單,因為媽媽要和我去逛街,昨天我高興得差點睡不着。媽媽可是很忙的,難得公司放假,媽媽放鬆一下也好。逛街當然要穿得漂漂亮亮的了,我身穿一件體恤,破洞牛仔褲,白色的帆布鞋,我還把頭髮紮成丸子狀。媽媽誇我漂亮呢!

  我們來到大潤發,人可多了,還有很多輛車停在外邊呢!怎麼走進去,感到一陣涼爽,天花板上的燈更是璀璨。我看見有賣書包的,想:我的書包舊了,叫媽媽給我買一個吧。我拉着媽媽到書包店,書包琳琅滿目,看得我眼花繚亂,我都不知道選哪個好。媽媽拿起一個用布做的書包,圖案是星星的。對我說:“星兒,這個書包怎麼樣?”我說:“上面好多星星啊!我挺喜歡的。”媽媽打開書包,檢查了一下,便叫來老闆。“老闆,幫我再拿一個這樣的書包出來,這個上面有點臟。”媽媽指着那出小黑點說。老闆看了一下,便叫服務拿一個這樣的書包出來。媽媽再次檢查了一下,便對老闆說:“老闆,這個書包多少錢啊?”老闆爽快地說:“不多,49塊。”“這麼便宜啊!我女兒非常喜歡,我買了。”付了錢,我背上我的新書包,感覺特別好。

  媽媽帶我到一家服裝店,衣架上的衣服各有特色,媽媽對我說:“這家的衣服不錯,你選選吧。”我看到一件白色的體恤,上面綉着一顆紅色的愛心,我覺得不錯,便叫媽媽過來看。媽媽看了看說:“這個衣服的尾部不太好,再看看吧。”我看了衣服的尾部,感覺也不是很好,便再次去選衣服了。選了很多衣服,媽媽都說這個那個的,衣服的漏缺。我聽了很多,便也懂了很多。我們再走進一家服裝店,我看了很久終於選出一件衣服,媽媽也覺得衣服適合我,便買了下來 。

  逛累了,媽媽會帶我去吃東西,休息一下。媽媽琳着很多東西,我會把一些東西裝進我新買的書包里,幫媽媽分擔。

您正在瀏覽: 跟媽媽逛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媽媽逛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