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謝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媽媽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母親是一種職業,無薪水的工作。那麼,這個世界上的女人都有着一份註定的工作:母親。這份工作永無止境,十分勞碌。但是,她們卻用一生來做,她們做得樂此不疲。頭髮也白了,腰也彎了。但她們卻毫無怨言,依然用自己的身體付出,即使自己生病了,也不放棄這份工作。  

  有一個人,永遠在我心中最柔軟的地方。那就是母親。  

  母親,他永遠站站在最高位。她,慈祥、偉大,要不母字後面就不會加一個“親”字“親”的立就不會寫在“?W”的上面。所以說:母親,是最高的。  

  有一種愛,會讓你隨意的享受,只要你說出不高的要求,它就一定會幫你實現,卻不要任何回報。這就是“母愛”。  

  母愛,是最高尚的。要不母子後面就不會加個“愛”字。然而,“愛”字就不會有好朋友的“友”;繁體字的愛,就不會有一個扁扁的“心”。所以說:母愛,是最高尚的。  

  媽媽,感謝你撫養我長大,讓我感受到什麼是親情,親情要用多大的“力量”去滋潤。  

  媽媽感謝您給予我眼睛,讓我看見這個世界上的美麗;感謝您送給我鼻子,讓我聞到這個世界上的氣味;感謝您送出我一個健全的體魄,讓我能在萬千世界中成為一份子……  

  媽媽,說您偉大吧,您有不像電影明星、演唱歌手那樣引人注目;說您渺小吧,您有把青春投入到我的一生……  

  平時,我們對媽媽一聲問候、一句祝福也沒有,把純真的母愛當成了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媽媽,我愛您……我願用我的一生回報您……

您正在瀏覽: 感謝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