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說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說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媽媽帶我去游東湖公園,回家時,看到小河裡有幾塊石頭,我想:如果踩着石頭過河,我們回家可要近多了。於是,我高興地對着媽媽說:“媽媽,我們就從這兒過河吧。”媽媽連忙搖搖手,說:不行,我穿高跟兒鞋不好走。”我拍拍胸脯,大聲說“沒關係,有我在呢!”媽媽聽了,“撲哧”一聲笑了,說:“你還小,你能帶我過去呀?”我用力地點點頭,說:“能!”但媽媽還是不敢走,對我說:“算了吧”我不同意,非要和媽媽一起從這裡走。

  媽沒有辦法,只好讓我拉着她的手,小心地向前走。當走到河中間一塊石頭上時,媽媽踩得不夠穩,便搖搖晃晃起來,她害怕地大叫:“不行,真的要摔到河裡去了,我們還是退回去吧!”我安慰媽媽:“放心吧,不會的。”我緊緊地拉着媽媽的手慢慢地往前走,好不容易走到了對岸。

  媽媽終於鬆了一口氣,輕輕地撫摩着我的頭:“兒子,你長大了,真是一個小男子漢喲!”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比媽媽帶我去吃漢堡包還要高興呢!

您正在瀏覽: 媽媽說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說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