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嶺雪山游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嶺雪山游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西嶺雪山游

 重慶市 重慶市渝中區實驗一小四年級五班 侯博文

  常言倒,人逢喜事精神爽,是什麼喜事讓我今天的心情那麼爽呢?哦,原來是爸爸、媽媽初二要帶我去西嶺雪山那裡玩。

  第二天,我們大約坐了七、個小時的車,終於到達了西嶺雪山腳下。抬頭望去,在半山腰隱隱約約的堆着積雪;山間到處都是大霧瀰漫。讓人看了這些景象,給西嶺雪山增添了幾分神秘感。此時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唐代大詩人杜甫的一首名詩:“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

  不一會,我們就坐上了通往山上的索道,坐在說索里往窗外看:到處都是白雪皚皚,像一片雪海。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好像在給我們拜年。小動物們去過冬了,早已不知去向。

到達山上后,一股刺骨的寒風向我猛烈襲來,不得不讓我打了個寒顫。雪從天空中飄飄洒洒地落下來,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鹽抹一般的雪,像沙粒一般的雪……這讓我看了心曠神怡,我的手也不由自主地緩緩升起,一粒粒雪花落在我手上,讓我感到興奮,因為這是我從小到大看到的、摸到的第一場雪。我們快要到下榻的賓館外時,哇!一處處景色讓我看的眼花繚亂、應接不暇。賓館的屋頂的邊沿,掉着一個個冰柱,有的像劍一樣鋒利,有的像木頭一樣粗大……真是形態各異、千姿百態。旁邊到處都是結冰的樹木,樹葉捲成一團,像是一個晶瑩透亮的花捲,從遠處看,整座賓館好似童話故事裡七個小矮人住的房子……整個西嶺雪山好一派銀裝素裹的景色。

  放下行李,我們興高采烈地來到滑雪場,穿上滑雪服拿上滑雪工具開始滑雪。我先怎麼也不會滑,一滑就摔倒,一次又一次,不知怎麼辦好,後來,我看到旁邊的人滑雪時,都把腳做成倒八字型,我也學着這樣做,不一會,果然會滑了,然後,我看見有許多人從高處滑下來都騰空而飛,看到這副刺激的景象,我也躍躍欲試地想試試,我向上滑到滑雪場的高處,再用兩跟滑杖使勁往後推飛快向山下滑去,哦!哦!哦!我的心情非常激動,不知怎麼,自己也叫了起來,“哎喲!”只聽我一聲慘叫聲,就從雪山上滾了下來,摔得我個四腳朝天,旁邊的人看了都哈哈大笑……

  最後我還參加了雪地摩托這個比賽項目。一坐上它,只聽一聲槍響,我就開始發動,開到一半時,我看見有人從左則追上了我,我就把速度加到最快,一下追上了他。過了一會,有人又快趕上我,這次我卻沒有輕易地甩掉他,在這緊急關頭我靈機一動,把雪地摩托艇迅速停了下來,後面的那輛雪地摩托艇撞在了我開的摩托艇的尾部,他一下飛出了跑道,這可把我高興壞了。但好景不長留,因為我開得太快,在快到終點處雪地摩托一下騰空而起,把我拋了出去,掉在了雪地上,只見我飛馳如電地再次騎上摩托艇把油門加到了最快,第一個衝過了終點。“勝利了、勝利了”我歡快的喊着、叫着,心中充滿了自豪和喜悅。

  指導教師:姚老師

您正在瀏覽: 西嶺雪山游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嶺雪山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