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西嶺雪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嶺雪山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盼望有一天能在雪中自由自在地玩耍。這個願望終於可以實現了。寒假到了,爸爸媽媽答應帶我去冰雪世界——成都西嶺雪山,西嶺雪山海拔2200千米,是我國目前規模最大、設備最好的滑雪場。

  從成都出發,我們隨着旅遊團組織的20多個人一起乘車二個小時左右就到了西嶺雪山山腳下。剛下車,發現沒有雪,我十分失望,媽媽笑着告訴我說:“春天來了,這裡位置低矮,雪已經融化了,只有山頂的雪才沒融化,我們要坐索道上山呢!”

  我們買了坐索道的票,正要排隊時,我大吃一驚,兩條隊伍是那樣的長,一眼望不到頭,彷彿是兩條五顏六色的巨龍,在天空中張牙舞爪地飛舞着,我們摩肩擦背地排着隊,大約排了二個多小時,終於坐上了索道。走出索道,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片白雪皚皚的銀色世界,遠處,群山銀裝素裹;近看,樹枝上的雪花千姿百態,有的像毛茸茸的棉花,有的像銀色的花朵,我們坐上到雪場的公共汽車,再一次摩肩擦背,終於到了雪場。

  下了車,只見人山人海、人頭攢動、人聲鼎沸。這時,霧從四面八方飄然而起,彷彿到了人間天堂,進入了仙境。

  我們首先玩了雪地蹦極,雪地蹦極是由一個人坐到大氣球上,一高一低。我和哥哥覺得挺有趣,便坐了上去。突然,氣球飛上了天空,我彷彿在騰雲駕霧,到了七、八層樓高時,我向下一看,只見汽車只有火柴盒那麼大,人只有芝麻大小。

  玩完雪地蹦極,我又被雪上飛碟吸引住了,雪上飛碟是靠重力在專門的雪坡上滑行的裝置。我坐上了一個“飛碟”,心裡十分緊張,好象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這時,一個工作人員將我向下一推,我便立刻沖了下去,在雪中自由自在地滑着。彷彿我的心已經到了喉嚨了,只覺得天旋地轉、頭昏眼花、呼吸困難。

  在雪中,如果不去體驗一下滑雪那刺激的感受,那將是前所未有的“損失”。我和哥哥先租了滑雪用具,便開始了滑雪。“萬事開頭難”,摔了幾個跟頭后,“工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我在雪中自由自在地滑着,彷彿是一隻展翅高飛的雄鷹,飛向無邊無際的藍天......

  雪本來是寒冷的,但在我心中,雪是那麼溫暖、那麼富有詩意!

您正在瀏覽: 游西嶺雪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嶺雪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