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嶺雪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嶺雪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觀光過美麗動人的九寨溝,爬過壯麗高聳的峨眉山,但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卻是那白雪茫茫的西嶺雪山。 

 我在纜車裡,先看見了一片一望無際的白山。那一座座龐大而又高聳的山,又好似一片大海般波濤翻滾,連綿起伏,纜車越來越高而“大海”也好像越來越小了,但是在一片茫茫的“大海”又好似看見了幾條“小魚”在來回穿梭。這山有大有小,在陽光下好像是一件厚厚的棉衣。忽然,一陣狂風吹來,這雪也大了有許多,好似自己已到了人間仙境了。突然,我恍然看見了一條很長的細小的小溪,這時候已經聽不到小溪流水叮咚響了,理所當然它已經被凍住了,所以才聽不到聲音了。 

 然後,纜車到了高段時候。雖然這裡的雪山是不由得一提,但是那裡的雪花也是不由得一贊的,當我打開窗子時,外面的寒風已經不請自來了,把我冷的直抖。我用手接住了兩片雪花,居然不是一樣的,真神奇。忽然,我碰了雪花的那隻手像摸了清泉的水一樣冰涼,細滑。看來這雪確實是不由得一贊的啊! 

 怎麼樣,其實西嶺雪山好有許多奧秘等着你去探索呢!你願意和我一起去探索嗎?

您正在瀏覽: 西嶺雪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嶺雪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