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冬季運動會實況報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運動會實況報道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觀眾朋友們,桃源小學冬運會開始了,大家爭相要把平時訓練的成果在運動會上大顯身手。 

  瞧!這邊六年級跳長繩的同學正在激烈的比賽中,隨着繩子快速,有節奏地甩動,如輕快的小兔子一般,一個緊接一個地跳着呢!看!那邊三年級的同學正在進行障礙接力跑。同學們過“關”斬“將”,風馳電掣,竭力要為集體爭光呢!再看那邊,踏石過河的比賽進行得也很激烈,雖然天氣冷,但這絲毫沒能阻擋同學們比賽的熱情。這位同學剛接過墊子,那位同學就迫不及待地跳上去,在一秒鐘以內彎腰、轉身,拾起墊子,頃刻間就到了岸邊。隨着一聲哨響,拔河比賽開始了,大家用盡全力拔,同學們憋紅了臉,齜牙咧嘴的,好像所有的力量在此刻全部爆發出來了。場邊的啦啦隊為場上隊員們吶喊助威,聲音一浪高過一浪,運動員們似乎越來越有勁了。雖然比賽的結局讓各個班級“幾家歡樂幾家愁”,但大家都賽出了團結一致的班風。 

  這次冬運會結束了,看到同學們那麼精神抖擻的樣子,我們相信下屆運動會時同學們會再創佳績。

您正在瀏覽: 冬季運動會實況報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運動會實況報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