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遊西嶺雪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遊西嶺雪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冬遊西嶺雪山

  西嶺雪山滑雪場是中國目前規模最大、設施最好的大型滑雪場、大型雪上遊樂場、大型滑草場、高山草原運動遊樂場。它座落於成都平原大邑縣西嶺雪山,是著名的國家級風景名勝區,那裡風景秀麗,氣候宜人,因唐代大詩人杜甫的《絕句》中“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而聞名於世。西嶺雪山一年四季各具特色:春賞杜鵑、夏避暑、秋觀楓葉,冬滑雪。

  2011年正月初四早上我們一家人開車來到西嶺雪山山底售票處,只見這裡人山人海,人們早已排成了長龍般的隊伍。等待了兩小時左右,我們坐上了觀光車,來到滑雪場。這裡白茫茫的一片。人們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滑雪;有的在打雪仗,看到他們玩得這樣高興,我也迫不及待地開始玩兒了起來。

  首先,我們玩的是“雪上飛碟”,在排隊的時候,我就聽到了別人的尖叫聲,心想這個一定很嚇人,再看看十分的陡峭的山坡,我更是緊張,不由地閉上了眼睛。輪到了我和姐姐,我為自己鼓勁:不用害怕,別人不照樣玩了嗎?我們坐上了“雪上飛碟”,工作人員把我們一推,我和姐姐就旋轉着滑了下去,我嚇得尖叫起來,心裡砰砰直跳,通過了“減速網”,“雪上飛碟”的速度慢了一些,接着又沖了起來,一直衝到了終點,這時我才有一種如釋似重的感覺。

  “雪地衝鋒舟”更是讓人心驚膽戰,看着別人玩時,聽見的尖叫聲,讓我心驚肉跳,再看這坡度比剛才的 陡得多,地面極其不平整,我嚇得魂飛魄散,在爸爸媽媽的鼓勵下,我們三個小朋友毅然鼓足勇氣挺胸而出,去玩一次速度如風、快的難以想象、地面不平、抖得我們坐不穩的“雪地衝鋒舟”,最後衝上了護欄網,安全到達了目的地,這真是一場刺激的遊戲啊!

  在西嶺雪山滑雪場,還有“雪上摩托”、“狗拉雪撬”、“熱氣球”等遊戲,由於時間有限,我們來不及玩了,我期待下一次來這裡玩遍所有的項目。

  指導老師:陶靜

  作者:朱華良 

  學校:雙流實驗小學 

您正在瀏覽: 冬遊西嶺雪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遊西嶺雪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