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裡停電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停電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是周六,我去同學家裡玩了一天,天黑了到了該吃晚飯的時候,我才回家。可是走到家附近的時候,我覺得周圍很不正常,平時六七點的時候,路燈都亮了起來,小區里會有很多點點燈光閃耀着溫暖的光,可是今天,周圍全都是黑咕隆咚的,一片昏暗,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我回到家,媽媽給我開了門,她說因為供電公司檢修線路,把家附近所有的用戶電全部都停掉了,可能要到第二天早上才給供電。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沒辦法,我和媽媽抹黑吃了晚飯,平常吃了飯,媽媽就去看電視了,而我會打開電腦玩上一會兒,可是停電以後,別說這些娛樂活動了,就連洗臉刷牙都沒辦法進行。

  由於停電了什麼也幹不了,我和媽媽一早就睡覺了。平時有電的時候不覺得電是有多麼的珍貴,經歷了這次停電,我才明白,電對於人們的生活是多麼的重要。

您正在瀏覽: 家裡停電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停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