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停電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在家的時候,突然停電了。停電的時間對於我們一家人來說是非常難熬的。

  爸爸在家的時候,晚上要看電視,每天都會看關於科技方面的電視節目。今天停電了,爸爸看不了電視了。媽媽每天晚上這個時間段都要喝水,這是媽媽的習慣,停電了,燒不了水,只能去樓下的超市裡去買水喝,樓道里很黑,媽媽看不清路,差一點就摔倒了。買好水回來之後,媽媽就坐在沙發上喝水。

  爺爺要看報紙,他們的手機已經沒有電了,爺爺只好自己去超市買手電筒來照亮,用手電筒的光來看報紙。爺爺興緻勃勃的去買手電筒,卻空手而歸,樓下超市裡的手電筒已經賣光了,爺爺看報紙的想法也泡湯了。

  我要寫作業,現在連對面媽媽的臉都看不清,周圍黑乎乎的,也沒有手電筒,我也寫不了作業只能等到來電的時候才能寫作業。奶奶在晚上比較喜歡收拾東西,現在停電了,奶奶也沒有事情做了,我們只能坐在沙發上發獃。突然,燈亮了,我們都去做自己要做的事情。雖然只停了一會兒的電,對於我們一家人來說卻是非常艱難的。

您正在瀏覽: 停電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