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要的是葫蘆(續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的是葫蘆(續篇)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年,那個人又種了一棵葫蘆,細長的葫蘆藤上長滿了綠葉,開出了許多朵雪白的小花,花謝以後,藤上掛滿了許多小葫蘆。這次的小葫蘆跟去年一樣可愛!那個人也跟去年一樣,每天都要去看好幾次。

有一天,他又看見葉子上爬着一些可惡的小蚜蟲,他心裡想:“去年的小葫蘆死了,全都是因為這些小蚜蟲害的,這次我絕對不會放過你們,因為我要的是葫蘆!”他馬上去請教鄰居,買了些專治蚜蟲的葯回來,立刻噴洒在蚜蟲的身上。這些小蚜蟲沒過一分鐘,就紛紛掉在地上,全都死了。他盯着死去的蚜蟲,笑着說:“我的小葫蘆,快長啊,健康的長啊!長得賽過大南瓜才好呢!”

  一個月後,小葫蘆長成了又大又結實的大葫蘆,他非常開心,為了感謝好心鄰居的幫忙,他摘下了幾個最大最漂亮的葫蘆送給鄰居。鄰居們都誇他今年是種葫蘆的能手。他不好意思地說:“這全都是因為有您的幫助!”

   廣州市白雲區 三元里小學  二年四班  李城臻

您正在瀏覽: 我要的是葫蘆(續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的是葫蘆(續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