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要的是葫蘆續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的是葫蘆續集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的是葫蘆續集 

  那個人看到小葫蘆都落了,他很後悔,他說:“我明年還要種上一棵葫蘆,我要用心地去培養他。” 

  第二年,那個人真的種上了一棵葫蘆。他精心地去培養它,沒過幾天,細長的葫蘆藤上長滿了綠葉,開出了幾朵雪白的小花。花謝以後,藤上掛上了幾個小葫蘆。多麼可愛的小葫蘆哇!那個人高興極了。他經常去給它施肥、澆水。就這樣,小葫蘆一天比一天地長大。當葉子上出現了蚜蟲后,那個人馬上去給它治病。沒過多久,葫蘆藤上掛滿了又大又圓的葫蘆,有的真的比南瓜還要大呢。那個人摘下一些葫蘆,送給他的鄰居們,鄰居們非常高興。那個人看着自己種出的葫蘆,高興得合不攏嘴。

您正在瀏覽: 我要的是葫蘆續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的是葫蘆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