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狗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狗的我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狗,別看我才8歲,我可養過不少狗呢! 

  我的第一條小狗叫 “鬧鬧”,是爸爸的好朋友送給我們的。 “鬧鬧”是一條棕色白花紋的博美犬,長着水汪汪的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看上去可愛極了! 

  “鬧鬧”不僅樣子可愛,還很聰明。 

  它從不在屋子裡便便,每當它想便便時,都會敲開門自己從6樓下到小區的樹叢里,在樓上叫它一聲它便會回來。可好景不長,由於鬧鬧總掉毛, 弄得愛乾淨的媽媽很反感,所以在我上學時,爸爸媽媽悄悄把“鬧鬧”送人了。為這,我不知哭過多少次。 

  後來,我死纏爛打,終於說服爸爸,背着媽媽買回了,一條金毛狗名叫“隆兒”。“隆兒”長着一身金黃色的毛,隨着年齡的一天天長大,那毛變得又卷又長,漂亮極了。我每天早上都帶着“隆兒”一起跑步,我們很快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金毛犬屬於大種狗,七八個月大時,“隆兒”站起來已經有我那麼高了,他不僅個頭大,而且有勁,經常頑皮地撲人玩,媽媽怕“隆兒”傷着我,就又說服我把“隆兒”送到一個愛狗的叔叔那裡寄養了。 

  自從“隆兒”走後,我就一直央求媽媽再給我買一條小狗,我說了很多養狗的理由,媽媽經不住我再三懇求,終於答應了我。第三條小狗就這樣“閃亮登場”!它就是泰迪熊狗“湯姆”。“湯姆”非常英俊,它全身長滿巧克力色的小卷卷,彷彿是精心燙制的一樣,讓它看上去着實有幾分高貴的氣質。 

  “湯姆”到我家不久,就發生了一件趣事:我家住在十五樓,一天,我準備去上學,剛把門打開,“湯姆”變沖了出去,順着樓梯它一直向下跑,我不得不去追它,於是我從十五樓跑到一樓,好不容易抓住它,我們坐電梯回到家裡,誰知,剛把它放下,它又跑了出去,害的我再一次從十五樓跑到一樓,抓住它后,我已是大汗淋漓、氣喘吁吁,更要命的是,我就要遲到了,我又累又急又生氣,忍不住狠狠地打了它幾天,可是一到學校我就後悔了。 

  周末回到家,我依然跟“湯姆”玩得那麼開心,我依然對它那麼好。媽媽問我:“豆豆,湯姆把你氣成那樣,你為什麼還對它那麼好啊?”我回答:“那我有時把你氣成那樣,你為什麼還對我那麼好啊?” 

  這就是我,一個愛狗的我。

您正在瀏覽: 愛狗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狗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