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要的是葫蘆》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的是葫蘆》續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種葫蘆的人看見自己中的葫蘆一個一個全部都落了,很不明白,問一個老人:“我的葫蘆為什麼會落了呢?”老人說:“葉子生了蚜蟲從都不治,葫蘆當然會落下來嘍!”種葫蘆的人說:“我管他幹什麼,我要的可是葫蘆呀!”老人說:“可你不治這些蚜蟲,你就不會有葫蘆!”種葫蘆的人說:“為什麼呢?”老人說:“因為是蚜蟲讓你葫蘆掉下來的。”種葫蘆的人說:“可您為什麼不早和我說呢?”老人說:“那你為什麼不早問我呢?再說,你鄰居不是提醒過你了嗎?你又不在乎。”種葫蘆的人說:“早知道我就聽取別人正確的意見了,我的葫蘆就不會掉了,可是上哪有早知道啊!”

  福建南平浦城縣浦城和平小學四年級:王紫君

您正在瀏覽: 《我要的是葫蘆》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的是葫蘆》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