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換座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座位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刺蝟小聲地對小兔說:“請問這裡有人坐嗎?”小兔說:“這裡沒人坐,你坐吧。”小刺蝟一聽,坐在小兔旁邊也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只聽“哎喲”一聲大叫,小兔子從板凳上一下子蹦了起來,“是誰扎了我屁股,疼死我了。”小刺蝟一聽不由得臉紅了,說:“對不起,小兔,是我身上鋒利的刺扎疼了你,我轉一個方向吧。”說著就轉了一個方向,不過一會兒,又聽見“哎喲”一聲大叫,小兔子又從板凳上蹦了起來,小兔摸着自己的背,大聲喊道:“疼死我啦,疼死我啦。”小刺蝟一聽,不好意思地站了起來說:“我還是不看書啦,回家去吧。” 

  坐在一旁的小烏龜聽見了,連忙站起來,攔住小刺蝟,對小刺蝟說:“我有堅硬的殼,像盾牌一樣,我可不怕你鋒利的刺。我們倆坐在一起看吧!”說著就和小刺蝟坐在一起。小兔摸着腦袋說:“我怎麼沒有想到呢,它們倆坐在一起多合適呀!” 

  換了座位后,大家又聚精會神地看着各自喜歡的書。

您正在瀏覽: 換座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座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