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續寫我要的是葫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我要的是葫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年的春天裡,那個人又把一棵葫蘆種子種在他的花園裡。細長的葫蘆藤上長滿了許多許多嫩綠葉子,開出了幾朵雪白雪白的小花。花落以後,藤上接出了幾個小葫蘆。多麼可愛的小葫蘆哇!那個人天天都要去他的花園裡看幾次。

  有一天,那個人看見葉子上有一些蚜蟲,他趕緊拿水來把葉子上一部分的蚜蟲沖洗掉,再用殺蟲劑把另一部分的蚜蟲殺死。他高興的盯着葫蘆自言自語地說:“我的小葫蘆,快長,快長啊!長得又綠又大才好呢!”

  第二天,那個人又去了他的花園看了看,花園裡的葫蘆個個都長大了一點兒。那個人心裡樂滋滋的,心想:如果這些葫蘆再大一點就好了。

  又過了好幾天,那個人又去了他的花園看了看,花園裡的葫蘆都長大了。那個人樂不可支,他還摘下幾個葫蘆送給他的鄰居呢!

  深圳育才四小二年級(2)班 王為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續寫我要的是葫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我要的是葫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