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換座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座位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換 座 位 

 大森林裡新開張了一家森林圖書館,小動物們來來往往,可熱鬧了呢! 

 小兔、小松鼠和小烏龜高興地來到了圖書館,選了幾本書,然後小烏龜和小松鼠就坐在一條板凳上看書,小兔坐在另一條板凳上看書。 

 小刺蝟拿着一本書,輕輕地走到小兔身邊,輕輕地問:“你這旁邊有人坐嗎?”小兔搖搖頭說:“沒人坐,你坐下吧!” 

 小刺蝟輕輕地坐了下來,過了一小會兒,小兔一下子跳起來,大喊道:“唉喲!我的屁股啊,誰扎了我的屁股啊?真疼啊!”小刺蝟的臉“刷”的一下變紅了,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一定是我身上的刺兒扎着你了,你沒事吧?”小兔一邊搖搖頭一邊摸着受傷的屁股說:“算了,沒事!”。小刺蝟低下頭想了想,說:“我想到啦,我們背對背坐,不就沒事了嗎!”說完,小刺蝟就和小兔換了個姿勢重新坐下。可好景不長,小兔又大喊道:“唉喲!我的背,好疼呀,好疼呀!”小刺蝟知道又是自己的刺兒扎着小兔了,實在很難為情,說:“對不起,小兔,我不能再這樣看書了,你會被我扎壞的,我還是回家看電視吧!” 

 小烏龜聽見了,趕緊站起來說:“小刺蝟你別走,我有像盾牌一樣堅硬的殼,不怕你身上尖硬的刺,我跟你坐吧!”小兔子揉揉身上被扎的地方,摸摸腦袋,說:“我怎麼沒想到呢!” 

 就這樣,小兔和小松鼠坐在了一起,小烏龜和小刺蝟坐在了一起。圖書館里安靜了下來, 他們都拿着自己喜歡的書有滋有味地看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換座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座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