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要的是葫蘆》的續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的是葫蘆》的續寫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年,那個人又種了葫蘆,他和去年一樣,每天都要去看幾次。不過,今年有所不同的是他看的不只是可愛的小葫蘆,他還關注葉子上有沒有爬着小蚜蟲。 

  有一天,他發現葉子上爬着一些蚜蟲,他問鄰居:“怎麼才能治好葉子上的蚜蟲?” 

  鄰居說:“你到藥店去買殺蟲劑,噴到葫蘆的葉子上,蚜蟲就自然會死掉。” 

  他向鄰居道謝后,就去藥店買殺蟲劑,噴到葫蘆的葉子上。沒過多久,小葫蘆一個個賽過了大南瓜。鄰居看見了,說:“你的葫蘆長得真是又大又好看啊!” 

  那個人笑了,說:“多謝誇獎,是你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整棵葫蘆都健康,才能收穫大葫蘆。在生活中也是一樣的道理,只有把細節做好,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要的是葫蘆》的續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的是葫蘆》的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