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登鳳凰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鳳凰山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登鳳凰山 

  在這個天高雲淡,天朗氣清的日子裡,我和媽媽去爬鳳凰山。 

  我們來到山腳下,先捉了一些螞蚱,然後再爬山。那裡好像變了樣,石頭像雨點滿地都是,石頭有大的有小的,可能是人走過,風吹雨淋磨成的,魯迅先生說過:”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變成了路。”看到這一條條人走出來的路,我真覺得探險者的偉大。 

  山上有很多螞蚱,活蹦亂跳,我們去抓它,有的在石頭上面,我們一抓,它們趁機從石頭縫裡逃走了,或者飛到酸棗樹上,那裡有許多刺,我們不敢去抓它。媽媽說:“山上的螞蚱特彆強壯難捉,它們整天從山上飛到山下,把身體鍛煉的很強壯了,所以我們人也要經常鍛煉,把身體鍛煉的結實點。” 

  我們來到一個亭子,它的名字叫:“鳳凰亭”我們以前走過許多次,都沒發現,原來這個亭子有名字呀!還是我們觀察的不夠仔細。坐在亭子里小憩一會兒,看到山下的車像許多小甲蟲,盤山公路像一條條長長的彎彎曲曲的蚯蚓,真是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在山上,我們看到一群螞蟻在忙忙碌碌的往洞里搬糧食,它們有的背,有的拉,有的用頭頂,個個滿頭大汗,把糧食搬回洞里,準備過冬。而螞蚱,卻在自由自在的玩,無所事事,它們說你看天氣好着呢!到冬天也不晚,何不趁着天氣好,多玩一會兒呢?我想到了一首詩:“百川東到海,何時復西歸,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我想:“到了冬天,螞蚱就再也神氣不起來了。” 

  不知不覺,媽媽比我走的快多了,媽媽說:“你能超過我嗎?”我說:“能”我加快了速度,終於超過了媽媽。我想:“只要堅持不懈,持之以恆,什麼事情都會辦好的。我們不知不覺終於到達了最高山頭,放眼望去雲門山的“壽”字竟在眼前,抬頭望望太陽,光芒四射,耀的我們睜不開眼睛。 

  在山頂休息了一會兒,我倆就下山了。 俗話說得好:上山容易下山難,下山的時候一不小心石頭就咕嚕咕嚕的滾下來,挺危險的。 

  下山後我們在草坪上躺了一會,很舒服,有點像躺在地毯上,抬頭望去天湛藍湛藍的,雲白白的,漂亮極了! 

  今天我收穫真多,了解了小動物,鍛煉了耐力,放鬆了心情,玩的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登鳳凰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鳳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