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鳳凰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鳳凰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3月10日,我在父母的帶頷下遊覽了鳳凰山。

  那天清晨,我們早早向鳳凰山進發。遠望鳳凰山,它猶如一位身披薄紗的仙女,顯得那麼端莊,那麼秀美。一路上我蹦蹦跳跳,就像一隻剛從南方飛來的小燕子。進入鳳凰公園的中門,順着寬寬的坡路向上走,兩旁林立的參天大樹,林間密布的蔥綠灌木,使我對森林有了清楚的認識。走過一段長長的坡路便是石階。我們拾級而上,過二龍潭,便來到了盪胸湖。

  盪胸湖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到湖底的石頭。我漫步在湖邊,盡情地欣賞着這清清的湖水和岸邊點點的新綠。突然,我發現湖水邊有黑黑的小蝌蚪。我找來一根枯枝,便蹲在湖邊與小蝌蚪玩了起來。我用枯枝擋住它們的去路,它們就順着枯枝邊游過去,一點沒有怪罪我的意思。我想抓幾隻小蝌蚪回家養,可爸爸說,小蝌蚪離開離開這裡后不能適應很可能會死掉,還說小蝌蚪長大會變成青蛙,青蛙是莊稼的衛士,我們不能破壞生態。我只好作罷。

  離開盪胸湖,經過元稹紀念館,我們沿着通天梯往上走,兩旁又是密密的樹林。林中滿是青的草、綠的草和各色鮮艷的花。聆聽着鳥兒的歡歌,我瞧瞧這,嗅嗅那,看不夠綠樹紅花,聞不夠清氣芬芳。

  來到了紅軍亭。此時已是艷陽一片,襯着藍的天,白的雲,四周桃花如霞,杜鵑似火,油菜花一片金黃,加之那青青的樹,綠綠的草,給紅軍亭增添了無窮的魅力,使紅軍亭變得更加雄偉、更加金碧輝煌。站在紅軍亭里,放眼望去,我們生活的達城高樓林立,車水馬龍,好不歡騰。在爸媽的指點下,我依稀看到了我居住的大樓,就讀的七小。那常去的翠屏山竟變得那麼渺小,州河也猶如一條白色的飄帶。一陣山風吹來,讓人頓覺神清氣爽。

  春天的鳳凰山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春遊鳳凰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鳳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