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登鳳凰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鳳凰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們一致決定去登鳳凰山,於是5點鐘我們就起了床,一切準備完畢后就啟程去了鳳凰山。

  當我們來到鳳凰山腳下時,看看遠在半空中的山頂,我不禁毛鳳悚然,心想:唉!要登這麼長的路那要多久啊!早知道就不來爬了,在家看看電視,吹吹空調那多好呀!我心裡開始打退堂鼓。爸爸停住了腳步,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龍渝,既然你選擇了登鳳凰山,就要努力登上去。只要你堅持不放棄,就一定會成功。”我聽了信心十足,立即向上登去,我發現每爬一層梯子,就有矗立着一塊石碑,石碑上刻着鳳凰山的歷史過程有:鳳凰山的竣工日,許多詩人來這裡瀏覽的歷史等。壁畫上刻畫著許多着名詩人如李白、杜甫、白居易、劉禹錫等,還刻着劊炙人口的唐詩宋詞和典故……爸爸成了我們的導遊,一邊走一邊給我們講述着歷史故事,我們聽得津津有味,覺得也不是那麼累了。

  不知道走了多久,我們來到一扇石門前,上面用紅色油漆寫着“鳳凰山”這三個大字,兩側一副對聯。我以為這以是山頂了,沒想到過了石門,筆陡的石階讓我們看傻了眼。這時爸爸對我說:“龍渝,沒想到吧,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一山更比一山高。”

  經過一番折騰后,我們終於到了山頂,我早已累得滿臉通紅,像一個熟透的紅蘋果。我站在高處往下俯視,一切建築物都已收覽眼底,那麼渺小,那麼新穎,我的心胸一下寬廣了許多,不禁伸開雙臂,閉上眼睛,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鮮空氣,彷彿我真的成了鳳凰。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默默許下願望:要努力從雛鳥變成鳳凰,變成金鳳凰!

  六年級:龍渝

您正在瀏覽: 登鳳凰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鳳凰山 暫無評論